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王治郅徒砍40分难拯救球队 八一加时赛不敌上海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01日14:35

  元宵佳节要吃汤圆,而宁波汤圆又是国内最有名。昨晚,赛前就嚷嚷着要吃宁波汤圆的上海主帅邓华德终于一偿心愿。而且更让他高兴的是,球队在加时赛中以101:97击败八一,获得了4连胜。

  近来,上海队士气正旺。虎年伊始,上海连胜辽宁、吉林、江苏,再取3连胜。尤其上上轮主场险胜江苏一战,不仅遏制了对手的追赶脚步,并保持了在积分榜上对广厦、新疆的威胁,有望争夺前三。

  不过,昨晚的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老板姚明没来宁波观战(27日姚明与妻子叶莉飞回美国待产),“刘卡斯”组合仿佛有些心不在焉,两人前13投仅命中1球,而八一核心王治郅则单节砍下15分、7个篮板,带领球队取得2分领先。此后两节比赛,上海成功反超,但却一直无法拉开比分。三节结束,上海仅以67:66领先1分。最终,双方战成92平进入加时。

  关键的加时赛,上海凭借刘炜、卢卡斯、阿巴斯、王立刚4人得到的9分,最终以101:97力克八一。王治郅全场两分球26投11中,三分球8投2中,17个罚球命中12球,得到40分以及18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事实上,上海和八一加时决胜负已经不是第一次,常规赛第11轮时,主场作战的上海一度落后12分,好在刘炜和卢卡斯的最后发力,将比赛拖进加时,并最终以6分险胜。而昨晚过后,上海完成对八一的赛季双杀。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