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连取高分状态正佳 火箭却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01日14:45

  美国电视剧《火星叔叔马丁》上世纪80年代曾在国内风靡一时,片中主角马丁头上有两根触角,总能做出一些常人看来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现在的火箭阵中也有位马丁,前天正是他砍下了33分,帮助火箭主场力克马刺,而昨天,他又拿到了32分,但这一次,他没能挽回火箭在盐湖城失败的结局。

  马丁连取高分状态正佳

  从马丁加盟后的5场比赛来看,火箭总经理莫雷做出的这笔交易确实赚了。前三场比赛,尚与火箭在磨合期的马丁得分最高不过19分,休斯敦也遭遇了三连败。但前日在丰田中心,马丁贡献全场最高的33分,帮助火箭击败马刺。

  昨日,火箭背靠背挑战爵士,马丁在34分钟内13投9中,罚球13罚12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与打马刺时的出场45分钟,24投9中相比,效率大幅提高。两场比赛拿到65分之后,状态正佳的马丁在火箭的场均得分(19.8分)追平了本赛季在国王时的数据。

  但马丁一个人爆发显然无法为火箭带来胜利,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送出35分、13次助攻、7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带领球队以133:110大胜火箭。

  火箭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火箭得到了110分,却最终惨败给爵士23分,原因自然是防守不力,这与火箭队长、防守悍将巴蒂尔患感冒缺席比赛有关。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无奈地表示:“我们的防守非常糟糕,他们统治了比赛。我们知道他们会怎么打,但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抵抗。”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在近5场比赛中1胜4负,排名下滑到西部第11位。目前在胜率榜上,火箭比西部第八的开拓者少了4个胜场。加上还有黄蜂和灰熊拦在中间,现在火箭与季后赛是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