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八一加时告负重蹈覆辙 赛季首战一幕不幸再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4:48

  本报讯  本赛季首轮对上海,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曾在加时赛中负于上海,昨晚,八一双鹿再次踏进了同一条河流——在与上海的比赛中,再度倒在了加时赛中,主场97∶101告负。

  赛前,八一双鹿的主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桑兰。身为宁波人的桑兰昨天和家人来到球馆观看这场比赛。去年和大郅相识后,桑兰特意趁着元宵回宁波探亲的机会,来给大郅加油。

  比赛中,八一双鹿曾有在第四节就拿下比赛的机会,第四节最后6.9秒,当时八一双鹿领先3分,而且大郅还有罚球机会。但大郅2罚不中,随后的许钟豪居然也2罚不中。几秒后,拿到八一双鹿送出的元宵大礼的上海队则没有浪费机会,由王立刚一个三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虽然丢了锁定胜局的罚球,但大郅昨晚的表现实在非常出色,打了近50分钟的他,13次被侵,得到了40分和18个篮板。这个晚上,33岁的他,已经尽力了……

  本轮过后,尽管八一双鹿还是联赛第十位,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却越来越渺茫。想要进入季后赛,不仅要保证剩下的5场全胜,还要看福建、山东以及金牛等对手的脸色,难度是空前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