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钱江晚报:馆子里真的座无虚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4:52

    据新华社电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昨天表示,温哥华冬奥会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比赛场馆座无虚席的热闹场景。“更重要的是,这里的观众都是真正想来看比赛的”。

    作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地,伦敦在紧张筹备的同时不忘向温哥华取经。在塞巴斯蒂安·科看来,温哥华冬奥会最成功的地方之一就是让每个场馆都座无虚席。“我还没有发现哪个场馆在比赛的时候有空座,即使有些是早场比赛,而且不是争奖牌的比赛。更重要的是,这里的观众在我看来都是真正想来看比赛的。我认为他们是真正的体育迷”。

    至于未来两年伦敦奥组委面临的最大挑战,塞巴斯蒂安·科幽默地说:“在两周的时间内举行相当于26个世锦赛的比赛,喘口气再在残奥会进行同样的工作,迎接2.2万名媒体人、2万名奥运大家庭成员、1.05万名运动员、4500名残奥会运动员、上百万件器材、上百万游客,除了这些,我觉得我们还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