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众人挽留速滑队主帅 王濛:她不干了我也不滑了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5:05

  本报综合消息 “关于李琰是否留任,中心的态度是希望她留任。”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日表态,希望李琰留任国家短道队主教练。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关于李琰是否会继续留任的问题,中心近期就会和她商谈。李琰自己表示过,在祖国执教非常愉快,这里的条件很好,各方面支持很到位。中心的态度是希望李琰留任。”

  王濛因感冒加重,没和媒体见面,但她表示要是李琰不干了,她也不想滑了。

  我要对李指导说,谢谢你把我带到奥运会冠军领奖台,感谢你这么信任我,你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带着我成长,无微不至地关怀我。谢谢你带我实现梦想,真的不希望你走……——周洋

  我与李指导接触的时间最短,但我感谢她让我成为奥运会冠军,希望她继续留下来。——张会

  是她的信任让我坚持到现在,她没有放弃我,我也没有放弃自己,若她走了,我也不想干了。——孙琳琳

  我的合同是五月份到期,在到期之后,我会好好考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我觉得我对短道速滑的热爱,使我不会离开这个项目。——李琰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