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际米兰演逆转好戏 结束联赛三连平领跑积分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4:52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9-2010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一场焦点争夺战。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在客场3比2逆转战胜了乌迪内斯队,在结束了联赛三连平的同时也让自己继续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

  由于伤病和处罚停赛,国际米兰队本场比赛的阵容非常不整,这也让球员们在开场以后较不适应。第2分钟,国际米兰队就让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乌迪内斯队的佩佩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敲开了国际米兰队的大门。随后,国际米兰队的球员们开始进入了状态。第6分钟,麦孔在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巴洛特利中路跟上起脚怒射把比分扳为1比1平。第21分钟和第45分钟,麦孔和米利托又各入一球,国际米兰队上半场结束时以3比1领先。虽然乌迪内斯队在下半场第51分钟由迪纳塔莱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国际米兰队球员此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最终国际米兰队客场3比2获得了胜利,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以4分的优势排名第一。(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