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天津客场不敌卫冕冠军 王仕鹏拿22分共八人上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4:52

  天津荣钢男篮(蓝)与广东队激战场面

  
  本报东莞今晨专电昨晚,CBA二年级新生天津荣钢男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目前排名第一的广东队以129比109轻松取得14连胜。广东队有八人得分上双,王仕鹏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天津队外援布兰顿因病未能出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发挥,多名年轻队员则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机会。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取得9比0的梦幻开局,内线更是成为广东队外援哈里森的天下,很快两队分差便拉大到两位数。随后朱芳雨亮出“杀手锏”,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广东队便以39比26领先。次节,天津队派出全华班应战,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也派上替补阵容。张楠左侧底角接拉米扎纳分球后,扬手就投,三分应声入筐。拉米扎纳突破上篮打进后,王仕鹏在右翼送出三分还以颜色,张骥强攻篮下得手,王仕鹏再次送出三分。广东队再接再厉,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二节结束广东队以78比54继续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将机会留给了年轻球员,比赛的意义也更多的在于锻炼队伍。在74比104落后时,天津队重新换上拉米扎纳。本节结束,广东队以106比78领先。末节,天津队表现仍然兢兢业业,但由于实力使然,最终天津队客场以109比129不敌对手。

  本周三,天津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另一支劲旅浙江广厦队。(粤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