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有望2日复出战猛龙 火箭需防多伦多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01日15:24
阿里扎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新秀乔丹-希尔转会到休斯顿之后,出场时间甚至不如在尼克斯队,但是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并没有计划把这名2009年的八号秀送到NBDL毒蛇队的计划。阿帅表示:“我们还没有谈论这个问题。我们希望在休斯顿看着他进步起来,希望他和球队在一起训练。现在,我们没有考虑下放计划。”

  马丁乐观

  连续两场比赛,马丁总共砍下了65分,看来他已经融入到火箭队的进攻体系之中,但是他并不感到满足。马丁表示:“我会变得更好。每天我都在进步,所以你知道的,我在这里的时间越长,我就会越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我希望为休斯顿的未来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伤病情况

  特雷弗-阿里扎的臀部伤情将在今天接受新的评估,能否参加明天主场和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要看他的赛前感觉。凯尔-洛瑞的左脚脚踝伤情恢复缓慢,据训练师凯斯-琼斯透露,洛瑞恐怕明天难以复出。

  状态不稳

  火箭队的胜率再度滑落到了50%之上(29胜29负),之前他们在主场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但是也在客场输给了犹他爵士队。这也是他们一个赛季的缩影,他们往往会在一场大胜之后遭受一场惨败。对此阿帅表示:“和马刺队的前三节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但是和爵士队的比赛,正好反过来,这就是我们的近况,我们最近打得非常不稳定。”

  关键球员

  凯文-马丁最近两场比赛已经融入到球队进攻之中,总共得到65分,他明天将和猛龙队新秀德罗赞对位。克里斯-波什因伤缺阵,巴尔尼亚尼承担猛龙队的内线进攻核心,他在双方赛季的首次交锋中,11投6中得到14分;在上赛季猛龙队做客休斯顿的时候,他14投9中得到25分,火箭队需要防住这名意大利状元。

  两队近况

  火箭队上场惨败给爵士队,士气低迷。在两支球队12月的首次交锋上,火箭队以88-101不敌对手。不过在休斯顿的最近9次交锋,火箭队对猛龙对的战绩为7胜2负。阿里扎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他能否明天出场赛前决定。洛瑞基本上没有可能在明天复出。猛龙队的核心波什左脚脚踝受伤,该队保持三连败,上场被雷霆队血洗。不过在最近的滑坡之前,他们的战绩为19胜7负。波什缺阵,内斯特洛维奇打首发中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