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赵组合将退役 冬管领导称双人滑不会后继无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1日15:50
申雪/赵宏博在表演中 新华社发

  新报讯 在今天的闭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将由花滑名将赵宏博担任。对于行将退役的他来说,这或许是最圆满的结局。

  结束了昨天的花滑表演,赵宏博亲口确认了担任旗手的说法。“我感觉非常开心,是领导照顾我,可能考虑到我是最后一届了吧。”36岁的赵宏博是此次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在1998年首次参加冬奥会的时候,赵宏博就曾在开幕式上担当过旗手,这次能在闭幕式上再任旗手,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因为在拿到金牌后,这对情侣搭档就明确表态会就此退役。

  对于申/赵退役对双人滑实力的影响,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表示:“他俩退役后,庞清/佟健也会采取暂时退一段的思路,让他们去参加国际比赛,锻炼表演能力。后面还有张丹/张昊,栾波教练带的几对小选手也不错,姚滨手下也还有不错的年轻组合,不会给全队造成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