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火箭VS猛龙首发PK:马丁或完爆对手 影帝定胜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1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将进行9场比赛,其中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猛龙,在阿里扎、洛瑞、巴蒂尔三人因伤病缺阵的情况下,火箭上一场惨败给爵士,巴蒂尔此战能否复出依然未定,巴丁格上一场比赛代其首发,不过猛龙主将波什也在伤病之中,对比两队的首发阵容,可算是势均力敌。

  中锋:海耶斯PK巴格纳尼

  海耶斯的防守对火箭而言至关重要,特别是他们过去5场比赛2场失分超过125分,三场失分超过110分之后,海耶斯的防守更显得重要,而且在和巴格纳尼的对位中,他也只有好好防住对手,火箭才有取胜的希望,因为在波什缺阵的情况下,巴格纳尼将成为内线的核心攻击点,后者能突能投,能在低位强攻,本赛季场均17.6分、6.3个篮板、1.5次盖帽,在数据对比上,海耶斯场均4.5分、5.8个篮板和0.5次盖帽全面落入下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