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援不承认高薪低能 杰弗里斯自诩姚明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01日16:26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作为一个新人,必须有耐心,杰弗里斯知道这一点。他这个赛季并不顺利,开局就受到手腕和大腿伤病的困扰,他的表现看起来并不值得他的合同。他等待着,希望人们不再把自己当作伊塞亚-托马斯时代的“典型败笔”。尼克斯队一门心思想清理工资空间,杰弗里斯很难不被交易出去。不过就自己而言,他也不知道这个被经济因素刺激出来的交易到底会给他带来什么。

  于是,从三队、九人的交易中,杰弗里斯来到了休斯顿,他的新主人需要他的帮助。这名6英尺11英寸的前锋说:“那意味着很多,我喜欢现在的处境,我认为自己能够做出一些事情来。现在我还不太懂得球队的攻防战术,但是我会努力去打球,强硬去战斗,对于我来说,能够进入一支球队的轮换阵容,就意味着很大的成功了。”

  在纽约期间,28岁的杰弗里斯与在奇才的4个赛季没什么差别,他的进攻能力有限,只能在防守端做出贡献。他迅速成为托马斯的“垃圾遗产”,也被认为很难适合丹东尼的战术体系。但是,他的比赛得到了改善,正是被纽约交易之前,他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说:“当我到了纽约之后,否定伊赛亚的气氛广泛存在,我深陷其中,”杰弗里斯说,“我被媒体和球迷低估,我努力的抗争过。”

  杰弗里斯继续说:“我想,球迷们不太喜欢我在比赛中的表现,但是这个赛季,我改变了球迷的看法。我真的很享受在纽约的日子,球迷也欣赏我。你可以用两种方式去看问题,一种是积极的,我现在获得了更好的表现机会,我还有五年的合同,这是我生涯的第八个赛季了,我为此努力过。不过,人们喜欢用否定的方式看待我,认为我被交易是因为我的合同太糟糕,但那是我努力挣来的。”

  火箭队需要前场三个位置的防守帮助,姚明不在,杰弗里斯可以提供一些经验和身材臂展。阿德尔曼说:“他在防守一端很有经验,他是一个不错的防守球员,他知道如何比赛,他在这个联盟已经很久了,我打出过不错的表现。”但是杰弗里斯还不知道,自己是否属于火箭队的未来计划之中。阿德尔曼也不知道,交易之后的第二场,他就派上了杰弗里斯,此后的3场比赛也继续使用这名新援。

  杰弗里斯认为:“我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但是我知道,我能打出好的比赛,无论在哪支球队。在这个联盟,很少有和我同等身材的家伙能做到我能做的事情。现在,我有机会在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中打球,我喜欢这样的处境,我希望继续努力。”杰弗里斯补充说,他的进攻切入能力,以及在防守一端的积极性,很适合在姚明身边作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