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4月开杆 总奖金高达百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1日17:11

  华奥星空北京3月1日电(记者 吴莹)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揭幕站-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同一亚洲首席执行官本-塞林格等主席了发布会。

  同一亚洲巡回赛是亚太地区迅速发展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去年成功启动的基础上,今年初步公布了11场赛事、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将于4月1-4日举办2010同一亚洲巡回赛的首场赛事。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在2008年、2009年连续承办中国巡回赛,被评为最受欢迎球场,已被证明是国内领先的高尔夫球场。本场同一亚洲赛事,奖金额为100万美元,麓山可通过举办这样一场国际级赛事登上世界舞台,加入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精品球场之列。

  本-塞林格对首站比赛球场评价颇高,他说:“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 部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球场,这个世界级的球场有能力承办这个世界级的比赛。”

  据悉,本次赛事将实现全程4天的电视直播,电视覆盖不仅仅在中国和亚洲,而是在全球范围进行直播,让世界的目光关注中国高尔夫,关注同一亚洲。

  另外,中国名将梁文冲和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斯特兰奇已经确认参加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