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 > 2010同一亚洲新闻

成都麓山公开赛正式启动 升级同一亚洲阿冲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3月01日16:18
点击查看新闻发布会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成都麓山赛发布会 搜狐高尔夫专访方楚文

    视频:专访同一亚洲执行官 塞林格谈与亚巡区别

    视频:成都麓山公开赛发布会 升级成为同一亚洲

    视频:王立伟谈同一亚洲 球员比赛是否会有补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OneAsia)的揭幕战——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同一亚洲(OneAsia)首席执行官本-塞林格(Ben Sellenger)、四川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及世界体育集团等诸多嘉宾出席了这一活动。

  作为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揭幕战,也是今年国内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的第一场,2010年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将于4月1日至4日在四川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这也是麓山国际球会连续第三年承办职业高尔夫赛事。

  今年,比赛正式升级为同一亚洲系列赛事,方楚文表示麓山国际球会早已做好了充足准备:“过去两年的比赛成功,让我们对今年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在去年的比赛中,麓山国际球会的观赛球迷达到了5000多人次。今年,我们预计到场的球迷人数将会翻倍增长,达到1万人次。届时,不单只有成都、四川、重庆的高尔夫球迷,整个西南部地区,包括云南昆明等地的球迷都将前来观赛。”

  据了解,2010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比赛增加至11场,每场比赛的奖金额均超过100万美元。对此,同一亚洲(OneAsia)首席执行官本-塞林格表示:“目前,我们已定的赛程有11场。但我们希望在赛季中期,再有1-2场比赛加入进来,其中1场的比赛很有可能是在日本举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也表示了对于麓山公开赛的良好祝愿:“高尔夫球在去年10月正式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我们也希望借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的举办之际,来庆祝高尔夫入奥成功。这项比赛的成功举办,将很大程度上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在我国西部地区的普及和发展,具有很大的贡献。”

  根据同一亚洲和ESPN星空体育的转播协议,作为同一亚洲巡回赛的2010年首战,麓山公开赛也将实现全程四天电视直播,直播范围将覆盖全球。

  另外,中国名将梁文冲和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斯特兰奇已经确认参加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

  【相关阅读】

  组图:同一亚洲揭幕之战 麓山公开赛发布会举行

  麓山公开赛成西部高球盛会 方楚文:目标万人次

  同一亚洲巡回赛与ESPN签约 未来五年将全面转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