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李楠为八一挑选栋梁之才 严格带队令小队员折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采访 大猫整理
2010年03月01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八一老臣,小李飞刀“李楠”退役之后担当了八一男篮二队的主教练,几个月过去了,曾经的球场悍将李楠是否已经适应了新角色,他所带领的二队又有怎样的进步?近日,搜狐体育专访了八一男篮二队的球员,在访谈中二队的小队员们对李楠的执教表示很满意。

  “李楠教练挺和蔼的,他在生活和训练中对我们要求都十分严格,这对我们未来都十分有帮助。”刚刚加入八一二队两个多月的新人田雨强在接受采访时说。

  李楠在球员时期,尤其在国家队中是扮演一个老大哥的角色,他对队友通常都是非常随和,不过当了教练之后,他似乎变了一个人,在场上多以严肃的面孔示人。对于李楠的严厉,小队员都表示很理解。

  “他是个执教很严格的教练,对我们很关心,”刚入队一个多月的刘哲楠说,“大家对李楠教练的严厉都很理解,这样的带队方式有利于大家的成长。”

  刘哲楠是李楠比较器重的以为小球员,他也是八一二队中重点培养的球员之一。对于自己的未来,刘哲楠充满信心,他表示不会辜负李楠教练的期望,会努力打进八一一队,甚至是国家队。

  除了严厉和认真之外,李楠在训练中还非常注重细节,对于这一点,小球员田嘉夫深有感触。“每次在训练中出现问题,李楠教练总是会及时的叫停,给大家纠正错误,他希望球员们在每个细节中都能做到尽善尽美。”

  虽说八一现在实力大不如前,目前入围季后赛的形势也是岌岌可危,不过有李楠这样认真负责的梯队教练,相信假以时日八一仍旧会重塑辉煌,重返CBA豪强之列。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