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董罡一肩扛下所有问题 鲁能度过危机安心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伽山
2010年03月01日17: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随着董罡、柳历生等人被带走调查,“反赌风暴”的中心大有转移到济南之势。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董罡很可能一肩扛过了所有问题,使得鲁能安然度过危机。

  “反赌风暴”席卷中国足坛时,就有山东球迷担心鲁能会出事。“我们倒不是担心鲁能打假球,因为以鲁能的实力,还不至于办这样的事,但整个中国足坛都这样,谁能保证自己的球队是完全清白的呢?”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

  果然,山东电力春节之前的一次会议上,包括董罡、柳历生在内的鲁能前任老总,被沈阳警方带走调查。随后,又传出康梦君也被要求协助调查。但有消息称,康梦君只是协查,鲁能的问题,主要出在董罡执政时期。

  广药、成都谢菲联冲超之前打假球,都被处以降级的处罚,所以虽然董罡早已离职,但鲁能是否能安然度过“反赌风暴”,成为山东球迷关注的问题。奇怪的是,对反赌报道予以高度关注的山东媒体,却没有对董罡涉案做任何报道。

  据了解,董罡被带走,在鲁能内部引起的震动,无异于一场海啸。“大家都在谈论这件事可能带来的影响,虽然俱乐部告诫我们不要谈论与训练和比赛无关的事情。但不谈论其实是不可能的,毕竟这事关前途啊。”一位球员透露道。即使新加盟的主帅伊万,也不免被俱乐部相关人士告知董罡被带走的消息。相比之下,伊万很是沉着,在与身边人谈论时说道,“相信俱乐部会处理这件事,我们要做的,就是给球队带来胜利。”

  鲁能客场击败广岛三箭,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一场“救赎之战”。而聪明的球迷也看出了其中的门道,认为鲁能是在为自己“积攒人品”。

  由于俱乐部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所以关于董罡、柳历生的问题,外界很少能探得一手资料。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分析,董罡肯定是受到了杨一民或张健强的牵连。不管是被谁扯进去,最大的可能都是与钱有关系,而与操纵比赛无关。上述人士更是透露,董罡极有可能一肩扛过了所有问题,这也就意味着鲁能已经“脱险”。有消息称,康梦君和柳历生即将结束调查返回济南,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前述说法。

  对于董罡一事,鲁能上下讳莫如深。相比之下,这支志在亚冠出线、联赛保三的球队,目前正在为9天后的亚冠联赛进行积极备战,“2007年亚冠联赛就是毁在阿德莱德的脚下,这次一定不能再出现意外了。”

  值得一提的是,董罡“一肩挑”从目前看也只是一厢情愿,至于鲁能是否涉案,将取决于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洛伽山)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