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航班延误刘翔低调抵京 出席开幕式心情激动(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01日18:44
[点击看组图]
刘翔
组图:刘翔低调抵京参加两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傍晚,飞人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的陪同下乘坐CA1558航班从上海飞抵北京,参加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会议。由于北京天气原因,致使这趟原本于14点55起飞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小时,险些耽误刘翔的行程安排。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刘翔搭乘国航航班飞赴北京。这一次,刘翔将更好地履行“委员”的职责,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政协会议。去年这个时候,刘翔由于在美国养伤,错过了全国政协会议的开幕式,而这一次,刘翔确定将出席3月3日的开幕式,这也是刘翔自当选全国政协委员以来第一次出席开幕式。

  对于这样的“第一次”,刘翔心情有些激动。他说,坐在人民大会堂里那种感觉很神圣,很肃穆,也很有使感。为此,身为委员的刘翔决心真正履行委员的职责。他早早准备了一份“提案”,那是关于教练员保障机制的有关设想,也是刘翔对身边教练员生活状况的切身体会;另一方面,刘翔在自身形象方面也做了精心准备,他这次特意带上了一套正装。“出席这种场合,必须庄重一些。”今天还一身“潮人”装扮的刘翔透露,他届时将在大会上穿上西服打上领带。

  不过,今天在机场,刘翔的装扮还是引起了一小部分人的注意。虽然刘翔已经刻意低调,但是他的大块大块的补丁牛仔裤,还有那个标志性的黑色口罩,以及故意压低的棒球帽,都流露出主人的“星”味来,让嗅觉敏锐的人都不忘了多看一眼。

  由于北京下雪的缘故,刘翔乘坐的航班直到15点55分才起飞,飞抵北京首都机场已经17点50分,致使刘翔比原定计划晚了半个多小时才抵达北京。

  根据刘翔的行程安排,他将在明天前往大会现场“报到”,并出席全国政协会议的预备会,然后3日出席开幕式,之后在出席大会的同时,刘翔还将挤出时间进行训练,准备3月12-14日在多哈进行的室内世锦赛。

  声音-刘翔:提案来源于生活 教练员退休后更需要保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刘翔虎年飞得更高!
刘翔还是那么搞笑和幽默。
期待刘翔穿西装打领带的模样。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