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冬奥表现糟糕 总统要求奥运官员引咎辞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1日20:47

    新华社北京3月1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鉴于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糟糕表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日发布电视讲话,要求俄奥运官员引咎辞职。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已于当地时间2月28日落下帷幕。俄罗斯代表团一共获得3金、5银、7铜共1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1位。这是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收获的历史最差战绩。

    梅德韦杰夫在1日的电视讲话上说:“那些负有责任的人应该做出勇敢的决定,递交辞呈。如果他们不能的话,我们将帮助他们。”

    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获得了22枚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

    俄罗斯国内早已传出要求俄体育部长、俄奥委会主席下台的声音,一些电视评论员也对俄罗斯代表团2014年在家门口的索契冬奥会的前景表示担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