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马拉松赛出现尴尬一幕 引领车“忽悠”参赛选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1日20:25

    新华社布鲁塞尔2月28日体育专电 马耳他消息,当地时间28日进行的马耳他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出现了尴尬的一幕。由于引领车走错了路,两名领先的运动员找不到终点,最终被迫放弃比赛。

    比赛刚开始不久,引领车在一个路口转弯处走错了方向,紧跟引领车的两名领跑选手——东道主选手巴尔赞和荷兰运动员斯特里克都跑错了路线,并且因为找不到终点而被迫放弃了比赛。

    赛后两名“被忽悠”的运动员都向赛事主办方提出了抗议,认为此次比赛的最终成绩是无效的。

    斯特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大概在跑出了5公里之后,我们意识到引领车走错了路。跑了7公里之后,我们就彻底迷路了。25公里之后,我们不得不放弃比赛。”

    本土选手巴尔赞也是郁闷至极。他表示自己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跑得非常好,如果不是因为被“带入歧途”,他本有可能刷新自己的个人最佳纪录。

    赛事主办方尚未就此表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