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勒沃库森觊觎拜仁天才 欲800万欧元买断克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1日21:33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勒沃库森在莱茵德比中被科隆逼平,丢失了已经占据了大半年的榜首位置。然而不管怎么样,勒沃库森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在海因克斯的调教下,他们仍将是拜仁的劲敌。而勒沃库森队中表现抢眼的克罗斯也逐渐成长为了德甲耀眼的明星,这让勒沃库森动了永远留下这名小将的心思。

  据图片报报道,勒沃库森经理主管沃尔夫冈在与科隆的比赛之后向媒体表示:“克罗斯想要留在我们这里,我们也希望留下他,这会是个让双方都高兴的结局。现在又两种方案,即我们继续租借他一年,或者,我们愿意永久买断他。” 勒沃库森当然愿意直接买下曾经的世青赛金球奖得主,但是拜仁则未必肯卖。

  克罗斯的身价至少将达到800万欧元,但是拜仁并不会希望通过出售他来换取这么一点欧元。正如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一直宣称的那样,“克罗斯下个赛季百分之百将回归慕尼黑”。然而勒沃库森却始终不愿放弃克罗斯,而且一直希望打开与拜仁谈判的大门。“我们仍然希望球队能够留下他。我们将尽快安排双方俱乐部的高层与克罗斯进行商谈,” 沃勒尔在昨天这样向媒体表示。

  接下来的几周对于克罗斯本人和勒沃库森都很关键。沃勒尔说:“我们真的很想留下克罗斯,而且他自己也想留下来。但是如果没有其他解决方案的话,那么我们也无能为力,只能按照和拜仁的既定协议办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