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接班人今夏告别拜仁 伦辛回击主席理由苍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1日21:34

    搜狐体育讯 2006年世界杯后卡恩退出国家队、莱曼年事已高,时任拜仁总经理赫内斯高调表示:“莱曼在国家队接班人只会是伦辛,不会是其他任何人!”然而现在3年半时间过去了,伦辛却依旧坐在替补席上。若不是此前布特肠胃不适被替换下场,很多人恐怕已经遗忘了伦辛的存在。

  曾经被恩师瑟普-迈尔称为德国最有天赋的门将,曾被寄予厚望看作是卡恩的接班人,伦辛目前的状况的确让人彻底失望了。点球门神布特老而弥坚,加上拜仁一直对诺伊尔穷追猛打,伦辛在拜仁的路显然已走到了尽头。对于伦辛,赫内斯点评道:“我们曾对他有很高期待,去年假期中他发疯般的进行加练,然而本赛季却依旧没有改变,我想他最好还是去重新开始。”

  面对主席的批评,伦辛却不太服气,他对媒体讲道:“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发表如此言论,这番话没有任何事实根据,我对他的话感到有些意外。”不过很显然,相比与赫内斯的话,伦辛的辩解似乎才更缺乏事实依据。

  卡恩退役后,拜仁前主帅希斯菲尔德曾认为伦辛不应该立刻接过球队的1号战袍,老帅当时无心的一番话,目前看来却是颇有些道理。克林斯曼时期将伦辛打发到替补席上,当时还有不少人为此事打抱不平。然而本赛季再次获得机会后,伦辛表现却毫无改观,这让他彻底被打入冷宫。本赛季后,伦辛与拜仁的合同就将到期,很显然俱乐部不会再与他续约。这位昔日的天才门将只能另寻出路,去证明自己当初的那句话:“阿德勒?当年国青队时他只是我的替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