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纽伦堡球迷焰火烧伤八人 德媒呼吁加强球场安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1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第24轮战罢,波鸿主场与纽伦堡互交白卷。相比之下,客队球迷在看台上点燃焰火所造成的后果显然比0-0的比分在积分榜上起到的作用要引人注目得多。

  比赛开始前,客队看台上就有人点燃了焰火和镁粉,球场逐渐被烟雾笼罩。看台上的火势逐渐失去控制,八名纽伦堡球迷被烧伤,其中两名重伤。据纽伦堡安全局长基尔希勒透漏,两名重伤者下肢深三度烧伤,现在在烧伤医院接受治疗。

  俱乐部经理巴德对此表示震惊,并声明将在自己的主场严格控制球迷的行为:“这是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坏习惯。我希望肇事者能够从今天的事故中吸取教训,这样的事情实在是非常危险。我们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主教练黑金认为这种行为可以用愚蠢来形容:“做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极其无聊而愚蠢的。”

  允许球迷携带易燃物进入球场,波鸿方面的安保人员同样没有逃过舆论的指责。波鸿俱乐部董事恩斯特对此喊冤:“基本上我们没有办法阻止某些人携带危险物品进场,那些球迷实在是过于狡猾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纽伦堡人第一次制造焰火险情了。07-08赛季纽伦堡与法兰克福一战,纽伦堡球迷点燃鞭炮扔进比赛场内,当值主裁加格尔曼不得不中断比赛,而场内秩序在20分钟后才得以控制。时任俱乐部主席罗特尽管安抚了现场球迷,纽伦堡还是为此支付了八万欧元的罚金。而波鸿的球场也不是本轮联赛唯一一个被烟雾笼罩的球场。就在这场险情结束三个小时之后,科隆球迷在勒沃库森的看台上同样也点燃了焰火。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