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下赛季有望踢欧冠 马加特欲挖旧主两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1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本轮战罢,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将与第二名的勒沃库森差距缩小至2分,他们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反观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尽管本轮也取得胜利,但他们仅仅排在第11位,下赛季基本宣告无缘欧洲赛场。这样的背景之下,沃尔夫斯堡队中的几位重要球员都很有可能离队,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就对昔日弟子米西莫维奇抛出了橄榄枝。

  沙尔克本赛季在马加特的率领下,建造起了一支以年轻人为主、拼劲十足的球队。俱乐部财政不利的情况下,马加特放眼未来,仅冬歇期就引进了包括我国球员蒿俊闵在内的8位廉价球员,一线队名单达到创纪录的37人。夏天他们肯定将面临一场大清洗,而以目前的人员配置,想要在欧冠中杀出重围还有些困难,于是马加特将目标锁定在了狼堡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

  米西莫维奇出身拜仁青训营,在德甲弱队摸爬滚打多年后成长为联赛一流中场,助攻能力非常突出。而波黑人也希望下赛季能够去到一支参加欧冠的球队中,显然沙尔克能够满足他的要求。《图片报》报道,马加特十分希望签下米西莫维奇来加强中场实力和阵容深度,来应付下赛季多线作战的考验,波黑人的身价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

  除此之外,《图片报》还表示马加特挖角老东家的计划并不只有米西莫维奇一人,他还希望得到狼堡左后卫舍费尔。这位德国国脚能力得到了勒夫的认可,目前有机会随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赛,他与俱乐部合同2012年到期,身价大约为800万。不过想要得到这两人,对于财政有些紧张的沙尔克来说并非易事,或许他们需要出售明星球员才能够办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