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沙尔克性感女神秀身材 称德比获胜让她赤裸(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1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尽管在鲁尔区德比中,我国球员蒿俊闵并没有出场,但沙尔克2比1的获胜,让盖尔森基兴沸腾。双杀多特蒙德,这是每一个沙尔克球迷都最盼望看到的。

  当然,凯丽-特鲁普(Kelly Trump)也一样高兴。她是沙尔克著名的教母,被公认盖尔森基兴,甚至是鲁尔区最美的模特。此外,她还多次给《花花公子》、《男人装》等杂志拍摄裸照,《图片报》将其封为“全德国最著名的性感女神之一(eine der bekanntesten deutschen Erotikdarstellerinnen)”。

  在接受采访谈到这场比赛时,凯丽-特鲁普高兴地表示:“每一个沙尔克球迷都希望看到我们能战胜多特蒙德,沙尔克的胜利总是让我充满力量。”《图片报》打趣,或许正是沙尔克给她的勇气,让她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身体。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