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队长染红韩天才梦游 竞争对手低迷郑智再迎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01日22:11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的苏超联赛里再次上演了双雄会。结果,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凯尔特人在苏超老字号德比上再次铩羽而归,客场0-1被流浪者绝杀,最近5次与对手交锋2平3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虽然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是未能得到出场机会,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

  面对领头羊,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排出了能够派上的最强阵容。头号球星基恩也带伤出战。另外,边锋麦克格迪以及边后卫布拉夫海德也伤愈复出。在上半场的比赛里,凯尔特人在攻势上略胜一筹,基恩和福琼均有打破僵局的机会。

  场上形势在下半场第64分钟出现逆转。绿衫军场上队长布朗因为危险动作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少1人的凯尔特人立马在中场失势,即便莫布雷用基诚庸换下福琼加强中场人手,但是凯尔特人还是被流浪者在最后30分钟里压着狂攻。场上0-0的僵局在最后一刻被打破,主队中场埃杜在补时阶段的一脚补射,让莫布雷的队伍连1分也无法带走。凭借此役获胜,流浪者也基本锁定了常规赛的头名优势。

  赛后,这场老字号德比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凯尔特人官网认为布朗的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当值主裁麦克唐纳明显对客队判罚过严,布朗本应只吃到黄牌即可。在《时代在线》的赛后点评里,凯尔特人球员表现褒贬不一。后防球员的表现值得褒奖,门将博鲁茨、右后卫欣克尔以及替补登场的中后卫奥迪亚均得到了7分。最后半小时的比赛里,若不是波兰国门的高接抵挡,凯尔特人的球门恐怕早就失守;德国边卫则是将对方边锋拉菲蒂盯得没有了脾气;奥迪亚顶替受伤的罗格内后,没有给联赛头号射手博伊德太多的机会。

  中场几名球员的表现则普遍不理想:队长布朗关键时刻被罚下,导致球队被动挨打,他只得到5分;替补登场的基诚庸未能完成主帅安排的任务,还在最后时刻漏掉了对方中场埃杜,韩国人只得到了4分;爱尔兰边锋麦克格迪也只有5分,或许伤病还未完全恢复,往日犀利的突破根本不见踪影;喀麦隆中场恩盖莫算是表现最稳定的,也只有平庸的6分。至于锋线上的队员,多次浪费进球机会的基恩和福琼也只有5分和6分。

  下轮联赛,凯尔特人将客场面对联赛垫底的法尔科克。队长布朗由于吃到红牌将至少停赛一轮。再加上基诚庸本场比赛并不理想的发挥,此役坐在替补席上的郑智将有望再次得到出场机会。事实上,在老字号德比战前,郑智能挤掉先前的中场主力西班牙人科罗萨斯坐上替补席,已经是个不小的胜利。如今相同位置上的竞争对手,不是红牌停赛就是表现欠佳,只要能在训练中保持稳定的状态,相信在下轮联赛里,中国球星肯定将得到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