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京参加“两会” 提出两提案并将抽空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21:21
  中新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沈晨)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1日傍晚抵达北京,即将步入“刘委员”时间。刘委员此次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带来了《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等两个提案。

  刘翔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已有三个年头。头一年,刘翔因前往西班牙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而“全程缺席”政协会议;第二年,刘翔因赴美国疗伤,错过了前半段政协会议,后来临时参会,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如今,伤愈的刘翔飞抵北京,将出席3月3日的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式。

  第二次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刘翔首度带来了提案。他表示,提案内容集中了中国国家田径队、田管中心等各方面的意见。“这方面我还不够专业,需要很多人帮助我。如果今后还有机会,我会着重提些关于运动员方面的问题。”

  据“翔之队”工作人员透露,刘翔在北京参加“两会”期间,还会“挤时间”进行训练,备战3月中旬在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该赛事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刘翔拟告假数日,于3月9日从北京出发启程前往多哈。

  有消息称,刘翔将于2日入住体育界委员的驻地——国际饭店。国际饭店目前已“严阵以待”,媒体记者如无特殊许可,将无法进入酒店大堂“堵截”刘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