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腐辽宁扮演急先锋 体育局全面整顿辽沈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1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日沈阳报道) 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办公会,刘鹏局长要求各地体育局要迅速把会议精神落实下去。作为足球大省,辽宁省拥有三支中超、中甲球队,他们迅速对此作出反应,省体育局已经着手开始整顿辽足,沈阳东进和大连实德三支球队。

   “我们将准确无误地传达总局意见,与总局足球反腐工作同步进行!”省体育局一位高层表示,“总局第一次就足球问题单独开会,可见高层对于目前的足坛反赌反腐行动的重视。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在统一部署的基础上,分三个层面组织开展工作,作为其中的一个组成部门,第三个层面就是开展足球项目的省区市体育局的足球(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足球协会、足球项目运动队及所属从业人员,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由相关省区市体育局负责。”

   辽宁省体育局派出了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有关人士表示将会迅速展开足球整顿工作,“我听说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下周就开始办公了,第一站就是到中国足协。我们的计划与总局同步,也就是说,从3月份开始,省内关于足球反腐的教育整顿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反腐行动将由辽宁省体育局牵头,联合沈阳市体育局和大连市体育局,省体育局将对口辽足,沈阳市体育局将对口沈阳东进队,而大连市体育局将负责大连实德队。“肯定以教育为主,大家一定要做好行业自律,净化赛场,彻底远离假赌黑。”

   辽宁省体育局牵头的这次足球反腐行动将会持续一个月左右,有关人士说:“希望我省凡是从事足球运动职业的人员,都能接受这次教育工作,这次活动从3月初开始一直到月底。”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