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一号之争终尘埃落定 天才门神主力出征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3月01日22:31
科普克确认阿德勒将是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主力门将

    搜狐体育讯 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开始前,莱曼和卡恩为了1号之争闹得不可开交,最终在大赛开始前,克林斯曼才敲定了莱曼代替卡恩成为德国队主力门将。而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三位竞争的门将则不用那么心惊胆战了。北京时间3月1日晚,德媒体曝出德国队1号门将已经浮出水面——勒沃库森的年轻门将阿德勒将为德国队把守大门。

  此前,勒夫曾经说过,和阿根廷比赛中的主力门将,就将几乎确定是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1号门将。德媒体日前表示,25岁的阿德勒将在同阿根廷队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而这也预示着,他将作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这一消息是在慕尼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由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透露的。

  “阿德勒将在周三的比赛中首发,他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状态,特别是和俄罗斯队的关键一战中。因此我们确定,他将在同阿根廷队比赛中登场。”然而还不止如此,科普克接着说,“他现在已经是德国队的一号门将了,距离世界杯开始已经很近了,一切都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然而这一消息对于还在养伤的不来梅门将维泽以及沙尔克的诺伊尔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周三的比赛中,诺伊尔将坐在替补席上——3月1日德国队集合的早饭之后,科普克和主教练勒夫告知了阿德勒和诺伊尔这个消息。

  科普克说:“诺伊尔也是位非常优秀的门将,告诉他这一令人失望的消息是残忍的。但是我想,他也应该认可阿德勒的表现。”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德勒表示:“我当然很高兴,教练组做出这一决定。这场同阿根廷的比赛十分重要,对手都是世界级球员。我们将把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