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中超最大牌外援非他莫属 前国米杀手或加盟陕西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2日00:17

  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钱,拿下赵旭日、毛剑卿、孙继海和曲波等名将后,欲打造中国皇马的陕西浐灞仍没有收手,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瞄准郜林,外援引进更是令诸强震惊。前国米杀手、曾在亚洲豪门伊蒂哈德踢过球的卡隆正在随队试训,如果此人顺利加盟,绝对是今年中超最大牌外援。

  来自非洲塞拉利昂的卡隆声名显赫,在国米效力期间与维耶里和罗纳尔多都搭档过。本赛季年过30的卡隆来到陕西试训,表现非常出色,据说主帅朱广沪对他非常满意,卡隆加盟可能性极大。

  申花上赛季两位外援小赫莱布和扬科都被打发到深圳,不过薪水仍由申花发放。另外,2007赛季曾助国安夺亚的外援迪亚哥也加盟深圳。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