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内地首富入主广州足球 彭伟国:新赛季目标冲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2日00:5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新赛季,我们要加强进攻,目标就是冲超”,受累于假球丑闻、已经降到中甲的广州队主帅彭伟国表示。昨天,恒大集团斥资1亿元人民币高调宣布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另外,广汽集团还出资2500万元冠名广州队。有了资金的保障,彭伟国的冲超誓言喊起来很有底气。

  恒大全资收购广州足球队后,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给球队带来两个红包:第一,广州足球队现在注册资金是2000万元,恒大要将其加大到1亿元;第二,恒大已划拨2000万资金,解决广州足球队此前拖欠的工资奖金,此外还要把拖欠的场租等其他1500万债务清理完毕。

  作为中国内地首富许家印还介绍说,虽然自己不看球,但不代表不能投资足球,“恒大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得最好。”在他的目标里,“不差钱”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一线队要打好中甲联赛,力争早日冲超成功,另外,还要建自己的青少年培养队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