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鲁尼伤势无碍可出战埃及 力挺特里称他仍是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02日0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英格兰巨星鲁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够公证的对待三狮军团前队长特里,此外曼联小子还力挺导致枪手新星拉姆塞断腿的肖克罗斯。

  英格兰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坐阵温布利球场与埃及队进行热身,这也是特里因友妻门被卡佩罗剥夺队长袖标后三狮军团的第一场战事。在刚刚进行的切尔西对战曼城队的联赛中,布里奇拒绝与特里握手,这显然并不利于英格兰的内部团结,尽管曼城左后卫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

  鲁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约翰(特里)是我们球队的领袖。尽管他没了队长袖标,但他依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伟大的领袖。英格兰队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特里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他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11人之一,我们一点也不用为他的状态感到担心,这是确凿无疑的。”

  当然,曼联小子也并不愿意因此得罪了布里奇,他补充道:“布里奇是个梦幻般的球员,特别是在阿什利-科尔受伤的情况下,我认为他最应该出现在那个位置上。(布里奇退出国家队)这很不幸,但这就是他所做出的决定,我们都应该去尊重这个决定。”

  鲁尼呼吁即将到温布利观战的球迷们能够保持冷静的对待特里:“我希望他们能够和平常一样。我曾经历过球迷的嘘声,那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并不能够传递出任何有益的信息。我希望特里能够得到良好的对待,当你正在全力备战世界杯时,你当然会希望球迷站在自己身后,全力支持自己,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曼联小子同时确认自己能够出战埃及:“是的,一切都OK,我今天去做了详细的检查,只是有一点瘀伤,我明天就能参加训练,星期三的比赛应该没问题。”

  似乎是回应爵爷关于小胖最近“脾气变好”的言谈,鲁尼对于废掉了拉姆塞的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也表达了自己大度的支持:“我和他在曼联共事过一些日子,他并不是这个类型的球员。我很确信他还好,他仍将受到球迷们的欢迎。这件事情的发生很不幸,但重要的是人们必须要向前看。现在对他来说重新登场比赛更为重要,如果他继续投入到比赛中,我相信他能够做的很好。”

  鲁尼还在最后简单评述了英格兰队在热身赛上的对手:“埃及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拿到了最近三届非洲国家杯的冠军。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要为世界杯尽可能的做到最好的准备,这将是我们的第一步。”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