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彭伟国:正计划引进国脚 欲向足协争取引援时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2日01:23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作为广州队的主教练,对于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彭伟国感到既突然又激动,“在广州队现在最困难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的企业站出来支持广州足球,恒大地产和广汽的冠名给我们备战中甲联赛打了强心针,希望两家企业和球队一起共创广州足球辉煌。”

  恒大的入主并没有改变国仔带队冲超的目标,只是在巨资注入之后,广州队的打法和思路上会有所改变。譬如,在天津队效力多年的广州籍球员吴伟安一度想“回归”广州,但天津方面开价却高达600万元,最终这桩交易不了了之。如今,广汽队“不差钱”,广州市足协以及球队主帅彭伟国均坦承将正式考虑引进一两名国脚级球员,并准备向中国足协争取能适当延长引进内援的截止时间。

  据透露,目前球队基本敲定了梅尔坎和德拉尼等4名外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