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0
西甲精彩瞬间:球迷标语诅咒皇马 神刀声援祖国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2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特内里费,超级三叉戟伊瓜因,C罗与卡卡皆有进球,替补上场的劳尔也有斩获打破4个月进球荒,皇马5比1拿下胜利的同时也打破了舒斯特尔在2007-2008赛季创造的俱乐部同期历史得分纪录。而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在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主场2比1战胜马拉加,在取得各项赛事主场4连胜的同时,巴萨仍然以2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积分榜。佩德罗世界波首开纪录,巴尔多单刀扳平比分,伤愈复出的阿尔维斯助攻梅西攻入绝杀,伊布终场前的进球被主裁吹掉引发争议。

  在其他8场比赛中,在一场焦点大战中,马竞主场4-1大胜瓦伦西亚,蝙蝠军团有两人被罚下,弗兰打进两球,阿奎罗也有破门。其他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被毕尔巴鄂竞技0-0逼平,赫雷斯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小胜拉科鲁尼亚,巴拉多利德主场1-2不敌马洛卡,希洪竞技主场3-2力克奥萨苏纳,桑坦德竞技主场0-2不敌阿尔梅里亚,萨拉戈萨客场2比0战胜赫塔菲。图为西甲新赛季第24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