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中场拉姆塞手术很成功 重回赛场时间未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2日02:02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昨日在与斯托克城比赛中不幸断腿的阿森纳中场拉姆塞结束了手术,根据阿森纳官方的说法,拉姆塞的手术非常成功,但考虑到此次伤势过于严重,拉姆塞重新回到球场的日子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接下去的比赛都与这位威尔士球员无关了。

  “拉姆塞右腿的胫骨和腓骨都已经骨折,不过手术成功地缓解了骨折,现在预测他确切的康复时间非常困难,而且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他都赶不上了。”阿森纳官网直言拉姆塞的这个赛季已经“报销”,但对于这样一个不幸的球员,俱乐部上下都表达了祝愿,“我们与他同在,我们每个人都向他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早日重返赛场。”

  与此同时,“肇事者”肖克罗斯也对拉姆塞表示了歉意,“看到他受了如此严重的伤,我感到痛苦,我向他道歉,希望他能够尽快地恢复过来。”此前,阿森纳的迪亚比、爱德华多都曾在比赛中被对手铲断腿,当他们重新回到球场以后,状态比起受伤前都有不小的滑坡。年轻的拉姆塞能否成功迈过这道坎,现在没有人能给予答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