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三圣造绝杀 皇马锋霸效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02日02:17
西甲本轮精彩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西甲本轮精彩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4轮较量。榜首两强继续高歌猛进,巴萨仍然以2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哈维、阿尔维斯和梅西的传切配合,帮助巴萨2比1险胜马拉加,皇马则在昔日噩梦地5比1狂胜特内里费。其他几支强队本轮表现尚可,马竞4比1逆转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一球小胜拉科,塞维利亚则在10打11的情况下保住了平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帕洛普(塞维利亚)

  罗马里奇的红牌,使得塞维利亚在半个多小时内一直10打11。面对狂轰滥炸的毕尔巴鄂竞技,36岁的老门将帕洛普做出了6次关键扑救,这帮助安达卢西亚球队保住了一分。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鲁文(马洛卡)、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伤愈复出的阿尔维斯,立刻给巴萨做出了决定性贡献。在马拉加扳平比分仅3分钟后,阿尔维斯就利用一次标志性的右路突袭助攻梅西锁定胜局。这是阿尔维斯本赛季第7个助攻,他的助攻数甚至超过了皇马中场核心卡卡。

  还记得那个在银河战舰时代,在球场上哭鼻子的年轻中卫鲁文吗?已经28岁的他,终于在马洛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本轮马洛卡2比1逆转巴拉多利德,鲁文利用大力头槌为球队扳平比分。

  在面对强队时,马塞洛往往会在左路被打爆。但在面对弱队时,巴西人最擅长捏软柿子。伊瓜因的进球来自马塞洛的助攻,在杂耍般将即将飞出边线的球停回场内后,马塞洛为小烟枪送出了精准直传。这是马塞洛本赛季第7个助攻,他和卡卡并列为队内助攻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