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C罗坦言只知中国姚明 期待对阵中国队想看鸟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2:2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从目前实力上来说,葡萄牙沦为欧洲的二流球队,但仅一个C罗就足够撑起门面。巨星和平民的差距是什么?很简单,C罗一人的身价可以买不下十支中国国家队。昨天,国足教练组成员透露,韦迪在展望中葡之战时提醒国脚:“我们的队员要注意脚下,不能铲伤C罗。”

  在葡萄牙队的本期集训名单中,C罗赫然在列,但届时能否上场目前还是未知数。展望和中国队的比赛,C罗认为不该小看对手:“皇马要拿冠军,光赢巴萨不行,还要赢桑坦德,对葡萄牙队来说也一样,中国队也不容小视。”

  C罗坦言自己不了解中国队,唯一能说上来名字的中国体育明星是姚明:“我知道他,他在NBA打得很好。”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C罗说出了自己的打算:“踢一场好球,比赛中不想付出失败代价的唯一方法就是重视对手,我知道中国球员的速度很快,但我会更快。我期待着和中国队的比赛,我还希望能够去看看鸟巢、看看长城。”

  对于和葡萄牙队的比赛,韦迪告诉国足队员注意动作:“积极投入比赛没错,但伤害对手身体的事儿绝对不能做。葡萄牙队阵中有C罗这样的巨星,我们必须吸取教训,不能因为一场热身赛给世界杯球队造成人员损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