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乔尔为禁赛解禁想新招 希望拿澳超比赛抵消处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2:49

  晨报讯 “希望我能赶得上国安的中超首战。”被禁赛的乔尔并没有放弃努力。日前,乔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虽然受到中国足协停赛7场的处罚,但由于回到澳超后,他并没有随队打比赛,他希望能以此抵消中国足协的处罚。

  乔尔说,“根据澳大利亚足球传统,如果球员在国外联赛中受到停赛处罚,即便是回到澳大利亚,还是会继续坐球监的。我此前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但随着租借合同到期,我返回了纽卡斯尔俱乐部,在回到球队后,没有打比赛。我希望这些没有打的比赛,能够被算作停赛的比赛,这样,我就有可能和队友一起开始打联赛。”乔尔态度十分恳切,“当然,这是我的想法,还需要国际足联以及中国足协的进一步确认认可。现在我正在积极和双方联系,希望这一想法最终能够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