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京背着西装领带 三年首次参加政协开幕式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2:57

  晨报讯 (记者 李莹)昨晚6点,“政协委员”刘翔从上海飞抵北京,准备参加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会议。这是刘翔三年来首次参加政协会议的开幕式。对此刘翔表示,自己感到了“使命感”。

  与去年京城几十家媒体前往机场等候刘翔赶“两会”的“架势”不同,今年翔飞人的行程有些低调,无论在上海起飞还是在北京降落都并未引起众多媒体的追逐。昨天傍晚,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一同从上海飞抵北京,由于天气原因,这趟原本应于14点55分起飞的航班延误了近1小时,直到17点50分才降落首都机场。

  在上海机场的候机厅中,曾有记者拍到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一起等待起飞的画面。刘翔有些慵懒地坐在沙发上,脸上戴着黑色口罩,头上一顶棒球帽,并将外套上的帽子再罩在棒球帽上,俨然一个时尚青年。而面对镜头,刘翔依然习惯性地做起了“怪相”。

  明天,刘翔将以委员身份第一次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式。对此他表示,心情颇为激动。他说,坐在人民大会堂里的感觉很神圣、很肃穆,让自己感受到使命感。上会前,刘翔做了充分准备:冬训期间,他在团队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份关于教练员保障机制设想的提案。此次,他还专门带上了西装领带。“出席这种场合,必须庄重一些。”刘翔说。

  据悉,刘翔在京期间除了“上两会”,还将抽出时间训练,备战于12日打响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他们计划于9日左右启程。在上周进行的上海60米栏特许赛中,刘翔发挥失误仅获得第四名。他曾表示,本次世锦赛的目的是“会会老朋友”,因为目前的状态是百分之百比不过罗伯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