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领先反不会踢球 冬奥会警示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3月02日03:13

    搜狐体育讯 相比一周前面对桑坦德竞技,2比1小胜马拉加的巴萨在结果上只能算是涉险过关。但在过程中,是役创造了大量得分机会的红蓝军团受到了克鲁伊夫的好评。巴萨教父认为,瓜迪奥拉的球队打入了第一个进球,却险些被马拉加的反击摧毁到手的三分,但难能可贵的是,球队很快由梅西做出了回应。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领先后不会踢球

  当你陷入低谷,当然很难找回节奏。在周六,巴萨却在这种情况下向前迈了一步,而且是面对正确的方向。比赛结果2比1,让球队在场面和情感上都遭受的打击。而这个比分也证明了两件事:一件是哪怕你踢得再好,甚至拥有很多控球,但将球打入球门总是最难的事情;第二件就是你需要在1比0之后学会用另一种方式踢球。无论在比赛质量和表现上,都需要投入更多脑力工作。巴萨的表现配得上第一个进球,但接着却险些让所有努力付之东流。

  为什么会这样?在佩德罗首开记录后,巴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当你的机会来自你的表现时,就应该延续这种表现。在前68分钟,巴萨做的很好,每个人都在奉献,都在跑动,创造了大量的空间,还有大量的得分机会。当然,他们也浪费了不少。于是,球队又找回了以前的循环:只要保持长时间高质量的进攻,就能极大程度确保后防的安全。虽然没有进球,巴萨却踢得令人感到舒适。在精神层面,比赛因为平局而显得紧张,巴萨不断尝试进攻,而对手马拉加则把精力投入到防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