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工作组来足协静悄悄 内部人称离开足协者亦被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33

  昨日上午7时30分,记者们就开始在足协守候总局工作组。看到4名工作人员进入足协后,大家就被请出。“别说是记者了,就是我们工作人员都不允许随便走动。”足协内部员工透露。

  在工作组进入9楼后,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在房间门口看了一眼,并没有打招呼。随后一整天,位于9楼的中超公司工作人员始终没有出屋。“我们就在房间里呆着,这么重要的工作组,我们可不敢随便出门,就是看一眼都不成,连9楼的沙发都不让坐了。”中超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没有看到工作组找哪个领导谈话,整个足协都没有什么人走动,大家没事就在办公室里上班。”

  本次工作组进入足协不但要对现有工作人员进行审查,对一些已经离开足协的工作人员也要进行调查。有知情人士透露,一些离开足协的领导也要牵扯进来。“我们希望这个工作早日结束,谁也不想工作组天天呆在足协。”足协员工说。

  □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