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两外援重返中超 堤亚戈返回深圳首战北京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5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正在上海备战亚冠联赛,球队的两名外援弃将却悄然返回中超赛场。2007年一起加盟国安的两名外援堤亚戈和阿德拉尔多近日分别重新加盟了深圳队和上海申花队。如果不出意外,2010年首场比赛就是深圳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上赛季,离开北京国安队的堤亚戈加盟了K联赛水原三星队,与李玮峰成为队友,但整体表现并不出色,本赛季离开了韩国。在中超转会截止前,堤亚戈搭上了末班车,与深圳队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此外,深圳队还分别签下了申花弃将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籍中后卫杨科,亚洲外援名额给予了伊拉克中卫侯赛因。

  另外一名外援阿德在国安期间并不如意,离开国安之后阿德辗转于多支球队。对于这名球员,国安队员表示:“其实阿德技术很好,能力不差,就是体能不太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