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门票7折促销 近1/3比赛门票无人问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2日06:15

  虽然目前全球正面临着经济危机,但南非世界杯的门票价格却并未比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低,相反还要略高一些。德国世界杯门票以欧元为单位,按当时欧元与美元1比1.2的比例,德国世界杯门票均价是136美元,而南非世界杯公布的2010年世界杯门票均价是139美元。其中两届世界杯门票分类是相同的,都分为揭幕战、小组赛、16强、8强、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决赛7类票种,每类门票又按照区域分为4个价格档次。以决赛门票票价为例,德国世界杯的4个档次分别为720美元、432美元、264美元和144美元;南非世界杯则分别为900美元、600美元、400美元和15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四个月,却仍有近1/3的比赛门票无人问津,VIP门票更是有半数无人问津。

  为了保证世界杯观众数量,国际足联上月20日起决定大幅度降低世界杯门票价格。据南非《星期六星报》称,国际足联已经将300万张二、三类门票的价格降低了至少30%。另外,国际足联还已经降低了专门供给南非观众的第四类门票的价格,最贵的决赛票价为150美元,最便宜的小组赛门票仅为20美元。购买该类门票的观众数量将会增加。此外参与建设南非世界杯球场的建筑工人每人将免费得到两张门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