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偷情短信引发商机 美开发短信自动删除程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2日0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老虎伍兹做梦也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偷情短信引发了一个商机。最近美国一家公司开发了一个程序,能够让短信一旦被阅读之后自动删除,如此一来能够让老虎伍兹之流掩盖住自己不忠的丑闻。

  目前这个新程序只能用于iPhone手机,该程序还有一个贴切的名字叫“老虎短信”( TigerText)----允许发信人在短信中设置一个延迟删除时间,之后会从发送手机、接受手机以及服务器中永久删除短信。

  丢尽脸的高尔夫球手肯定希望这个每月1.6英镑月租的程序能够在他发给包括瑞秋-乌琪泰儿情妇的短信公开之前就开发出来。

  老虎短信的开发者杰弗里-埃文斯(Jeffrey Evans)表示:“这是第一次,你完全掌控了你发出的短信之后的命运。它带给那些打算保持隐私的发送者安全以及平静的心态。”

  这个程序只有在发送者和接受者都是使用iPhone手机并且都安装老虎短信软件之后起作用。短信看起来确实像一个普通的短信,可是文本却是存放在服务器里,接收者也是从服务器上阅读短信。

  据报道,老虎短信下个月会到达英国,而黑莓手机以及其它智能手机用户可能也会很快运用到该程序。(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