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三十二队同题问答32人 娱乐大嘴独爱德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2日06:46

  陈楚生(歌手)我粉球队:西班牙、荷兰这次世界杯我比较看好西班牙和荷兰。我平时就是个很爱足球的人,世界杯对我来说尤为重要,我觉得它有一种很伟大的力量,能让我们一群人聚在一起,或者悲伤、或者遗憾、或者开心。

  阿朵(歌手)我粉球队:西班牙

  我觉得西班牙是南非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西班牙的队员个子不高,身体素质也不是很强壮,其实有可能他们每个

  人单独拉出来,都不像巴西、英格兰球星那么光芒闪耀,但每次看到他们流畅的战术配合,我就会觉得这才是足球的魅力。

  瞿颖(模特/演员/主持)我粉球队:巴西我现在最喜欢巴西,以前喜欢巴乔时代的意大利队。

  孙楠(歌手)我粉球队:英格兰

  我最喜欢的球队是英格兰。我最喜欢小贝和巴乔,他们不仅帅,而且善于用脑踢球,我不是很喜欢靠身体素质踢球的人。

  郝蕾(演员)我粉球队:阿根廷

  我支持的球队是阿根廷,这里产生过很多传奇巨星,当今最好的球星梅西也出自阿根廷。

  宋祖德(娱乐大嘴)我粉球队:德国

  比较喜欢德国队。我不是特别懂足球,世界杯的比赛看过几场,就觉得欧洲的球员都长得很帅,有个性,也很拼,比如小贝,又帅又有实力。

  吴静钰(北京奥运会女子跆拳道冠

  军)我粉球队:巴西

  说到足球,其实我是一个外行。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我就是喜欢世界杯那股热闹的气氛。这一次我依然没有太多时间看比赛,希望巴西能顺利打入决赛。

  沈琼(中国男排队长)我粉球队:西班牙以前喜欢巴西,因为他们速度和技术并存;现在喜欢西班牙,主要是觉得他们的技术和配合非常好。

  邹市明(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我粉

  球队:阿根廷、巴西

  我比较喜欢南美球队,尤其是巴西和阿根廷。南美诞生了很多传奇人物,比如巴蒂斯图塔、大罗、小罗。这次南非世界杯可能这几个人都看不到了,比较遗憾吧。不过我还是会看,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氛,在不耽误睡觉和训练的情况下,比如周末和朋友约在一起找个酒吧,大家一起看。

  陈一冰(北京奥运会吊环冠军)我粉球队:意大利

  2006年世界杯是我记忆里最重要的一届世界杯,我喜欢的意大利最终夺冠。由于训练时间不允许,我今年只能在新闻里看南非世界杯了,我还是希望意大利能夺冠,但我也承认,意大利已经老去,巴西倒是很有戏。

  高敏(巴塞罗那奥运会跳水冠军)我粉球队:所有

  世界杯我没有特别喜欢的球队,看见哪个球队踢得好,就喜欢哪个球队。我儿子也是,一会儿喜欢这个队,一会儿喜欢那个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