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挑战葡萄牙 韦迪下命令:不能铲伤C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2日06:44
  “葡萄牙队阵中有C罗这样的巨星,我们必须吸取教训,不能因为一场热身赛,给世界杯球队造成人员损失。”中葡战之前,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提醒国足队员,要在比赛中注意动作。

  德国世界杯开打前,中国队应邀与法国队进行热身,结果在那场比赛中,法国球员西塞在与郑智的拼抢中断腿,无缘德国世界杯。明天的比赛,对中国队而言,不过是陪太子读书的一次热身,但对葡萄牙队的国脚来讲,却关系到他们能否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考虑到国足新人众多,急于在主教练高洪波面前表现自己,韦迪特意提醒高家军,“不要让四年前法国球员西塞在热身赛中断腿的悲剧重演”。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