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锦赛资格赛肖国栋遭淘汰 张安达梅希文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02日0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张安达以10-4击败斯蒂德曼,梅希文10-4战胜诺布里,两名小将成功晋级次轮。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中,肖国栋和名将德拉高战至决胜局惜败,李行也是和霍根战至决胜局遗憾败北,两名选手遭淘汰出局。>>您怎么评价中国队表现?

  张安达10-4斯蒂德曼

  小将张安达目前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临时积分榜上排名第83位,在最后一站世锦赛中如果没有上佳的表现,本赛季就将铁定降级。世锦赛张安达首轮的对手是斯蒂德曼,后者目前排名第75位,保级压力同样非常大,这场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

  首局比赛张安达进入状态非常快,82-32成功拿下这局。随后张安达顺势连胜两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斯蒂德曼状态开始恢复,这局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04分。第五局比赛,张安达显得非常老练,通过出色的防守抑制了对手刚刚有所起色的手感,66-42成功拿下这局,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张安达单杆打出99分再胜一局。随后两局斯蒂德曼连续打出单杆71和1115分,将总比分追成3-5落后两局。随后张安达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局,半场战罢总比分张安达6-3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斯蒂德曼率先进入状态,59-7率先拿下一局。第十一局比赛中,双方展开防守大战,随后张安达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62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7-4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张安达单杆拿下4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8-4领先。第十三局比赛中,张安达状态越战越痛,上手后单杆拿下101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9-4领先拿到赛点。大势已去的斯蒂德曼毫无斗志,第十四局比赛中张安达单杆拿下84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4将对手淘汰出局。张安达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约翰-帕罗特。

  斯蒂德曼4-10张安达具体比分

  上半场(3-6):32-82, 32-53, 29-90(36), 103(103)-4, 42-66(49), 0-99(99), 74(71)-0, 130(115)-0, 29-60(39)

  下半场(1-4):59-7, 24-89(62), 35-68(40), 0-101(101), 16-84(84)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张安达和梅希文晋级此轮!
为肖国栋和李行出局感到遗憾!
希望晋级的中国选手能走得更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