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20分19篮板创纪录 网队仍85-89不敌奇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7:49

  如果说在娱乐圈有“票房毒药”的话,那易建联绝对是新泽西篮网队的“衰人”。因为在阿联本赛季参加的35场NBA比赛中,他的得分上两位数的比赛里,网队仅赢得一场(北京时间去年12月31日,网队104:95纽约尼克斯,阿联得22分),而当他得分为个位数时,球队倒是赢了3场。在北京时间2月28日,网队爆冷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易建联仅得4分。在北京时间昨天网队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易建联突然爆发,得到20分、19个篮板!表现宛如“魔兽”,然而网队却以85:89惜败。难道易建联在NBA的第三年成为球队赢球最大“障碍”?

  上场力取不可一世的凯尔特人,对于近来低迷的新泽西网队来说,无疑是给全队打了一剂强心剂,而易建联也如脱胎换骨般找回了感觉。在此之前阿联已经沉默了多场,过去连续七场的比赛中,他只有一次得分上双,丝毫不见刚复出时的风采。但这一切都随着昨天的比赛成为历史,本场比赛,易建联在首节就三度突破到篮下得手,给奇才队打了一个不折不扣的下马威,仅仅一节就为网队贡献了10分。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昨天一人抢下19个篮板,其中竟有12个是进攻篮板!这两项统计都创下易建联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前他最多只抢下13个篮板,进攻篮板则为7个。除了篮板球外,易建联昨天全场17投7中砍下20分的优异表现,似乎也宣告他已经摆脱了之前的糟糕手感。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随着最终输给对手而变得意义不大,易建联引以为傲的大两双数据,也在终场哨音响起时宣告无用。“很可惜,没能拿下奇才得到两连胜,赛后才得知自己破了两项个人篮板纪录。这场球很拼了,可惜没赢球,遗憾!”易建联赛后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B13a实习生姜百帅

  易建联09-10赛季至今场均数据

  得分12.2篮板6.7助攻0.8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