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欧洲十大最富球会:意甲三强上榜 巴萨五亿领跑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2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足球是有钱人的游戏,这话一点也不假。事实上,在欧洲赛场,能称为豪门的球队无不是用金钱打造出来的。因此,球队阵容的总价值,也成为衡量他们的最根本标准。在著名的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中,西甲的巴塞罗那和皇马是全世界最值钱的两支球队,而意甲的米兰双雄和尤文图斯也杀入了前十。德甲的大哥大拜仁则以1600万欧元的差距,不幸未能挤进前10。

  10、曼城(英超)

  总价值:2.550亿欧元

  王牌球员:特维斯(3000万欧元)

  中东富豪的入主,让曼城一跃成为英超的新贵,这一点,从他们的球员价值也可见一斑。曼城阵中,身价最高的无疑是阿根廷前锋特维斯,他的身价达到了3000万欧元。去年夏天,特维斯转会到了曼城,这个赛季——尤其是下半赛季,阿根廷野兽的进球可以用井喷来形容,而在刚刚过去的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中,特维斯贡献了两个进球,帮助球队50多年来,首次在联赛中双杀切尔西。除了特维斯,阿德巴约是曼城第二值钱的球员,其身价为2300万欧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大图雷,他的身价约为2000万欧元。另外,像巴里(1800万欧元)、小赖特(1500万欧元)和莱斯科特(1500万欧元),也是曼城阵中值钱的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