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小罗帕托不如一人 国米桑巴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3月02日07:51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突然迎来进球狂潮,10场比赛场场进球,在这个周末共为球迷献上35个进球大礼。这其中不乏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巴洛特利、米科利和拉马等人打进的进球都足以令球场沸腾。而在这一片热闹声中,榜首的米兰双雄一齐获胜,冠军争夺战的形势并未有所变化。而在他们身后,新年后势不可挡的罗马终于止住了7连胜的步伐,尤文图斯则在主场输球,再一次退出前四。

  前锋:帕托(AC米兰),阿代尔顿(博洛尼亚),米科利(巴勒莫)

  尤文图斯是被前四的直接竞争对手巴勒莫生生吃掉。西西里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依然糟糕,但这个周末他们的小个子队长米科利却拿老东家祭了旗。虽然尤文图斯全场占优,但米科利的速度和灵巧却让老妇人防线不堪其扰,也正是米科利在禁区角那记技惊四座的弧线球吊射得分,一举击溃了尤文图斯的心理防线,为巴勒莫打开了胜利之门。

  不过本轮更精彩的个人表演出现在马拉西,博洛尼亚射手阿代尔顿凭借一己之力摧毁了这块被公认最难攻陷的球场。虽然攻击力强大的热那亚在比赛中三度领先,但阿代尔顿和他的球队却不屈不挠三次扳平,这其中阿代尔顿两次得分成为博洛尼亚反攻的领袖。而在第80分钟,又是阿代尔顿亲自制造了点球并且将其罚入,在完成个人本场帽子戏法的同时,为博洛尼亚赢下了一场弥足珍贵的客场胜利。

  AC米兰已经豪取四连胜,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向国际米兰施压。帕托的技术和速度依然让对手难以阻挡,亚特兰大往往只能用犯规来阻止“鸭子”。而为米兰带来胜利的同样是这个帕托,他用一个表演般的动作将几乎飞到自己身后的传球抽进了亚特兰大城门,为米兰打破僵局;之后他又机敏地反越位成功并在盘过了对方门将后将球“碰”入球门。只可惜乐极生悲,帕托在比赛后半段拉伤肌肉,如果他因此错过客场对曼联的比赛,那可是AC米兰的惨痛损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