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与葡萄牙队友谊赛即将开战 央视依旧无转播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8:12

  3月4日凌晨,国足将客场挑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2002年,中国队曾在澳门与葡萄牙队进行过热身赛,当时0:2告负。时隔8年,中国队再次在世界杯年迎战葡萄牙队,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当年队中的球员只剩下了杜威、曲波与邵佳一。

  当时的葡萄牙队以菲戈领衔,正是黄金一代最好的时期,而邵佳一、杜威和曲波当时还是国家队里的年轻球员,杜威在那场比赛打上了主力,曲波替补上场,邵佳一根本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邵佳一则说:“这是一次好的锻炼机会,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出场,有好的表现吧。 ”

  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上,关于这场比赛的新闻网友们也非常关注,跟帖率很高。不过,中葡大战的直播画面,仍然不会在央视出现。而且,中葡大战属于“中国之队”商务运作,地方电视台没有转播权限。因此,这场很吸引眼球的比赛画面将从电视上彻底消失,球迷们只能求助于网络直播了。

  尽管没有电视直播,但国足上下表示,“最重要的还是放平心态,不要患得患失,打好比赛。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