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德重回上海再续前缘 申花携四杆洋枪冲击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8:36

  昨天上午,当申花官网正式登出了俱乐部与巴西外援阿德拉尔多以及西班牙球员巴特雷斯签约的消息后,申花队2010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基本宣告结束。阿德和巴特雷斯,加上之前已经签下的“黑风双煞”恩朗和里亚斯克斯,新赛季的申花,将依靠这一后三前的四杆洋枪,向着联赛冠军的目标,发起又一次的冲击。

  对上海来讲,阿德拉尔多的名字并不陌生。2006赛季,当时还是上海联城俱乐部老板的朱骏,引进了这名巴西球员。当年的中超联赛中,阿德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神勇,不但担当起了后防线铁闸的重任,在进攻方面也有所建树。第二年,联城与申花合并,阿德则转投北京国安队。可惜的是,在时任国安主帅的李章洙手下,阿德不但状态全无,甚至经常进不了18人名单。之后,重回巴西的阿德拉尔多,从2008年1月到2009年下半年的一年半时间里,先后在四家俱乐部效力过,分别是圣卡坦诺,葡萄牙人,桑塔海伦那竞技队和巴拉那队,并且基本能打上主力。

  据悉,之所以在北京国安的那一年表现低迷,跟阿德遭遇家庭变故不无关系。由于不得不将很多精力花费在处理与家人的问题上面,那段时间,阿德的心思根本不在踢球上。再加上当时李章洙向俱乐部提出,需要一名强力中锋,但最终俱乐部却给他了阿德这样一名后卫队员,两人之间的关系,从一开始便有些别扭。在一个并不欣赏甚至不愿意去了解自己的主教练手下,阿德打不上主力甚至上不了场,自然也就没什么不好理解的了。

  对于阿德,申花高层的印象一直不错,此次试训,阿德也基本达到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要求。毕竟以阿德的身体素质和比赛经验,相当符合老布对中卫打法的要求。事实上,早在一周之前,双方已经就签约一事达成一致,只是因为一些细节问题还有待最终敲定,所以才拖到昨天正式对外宣布。而重回上海的阿德,也期待着用出色的表现,让2006年那个美好的赛季“昨日重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